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1日
 

 

1214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党委委员陈方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颖主持。

会上,邓勇首先做题为《增强党性修养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他从马克思主义关于党性的论述、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党性的规定等方面解读了党性修养的概念及相关要求,强调党员必须加强自律、慎独慎微,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随后,陈方做题为《强化政治引领 聚焦主责主业 着力提升情报研究水平和服务成效》的党课,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出发,提出找准科技战略情报服务国家和我院的中心任务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扮演好国家队里的耳目、尖兵、参谋角色。

陆颖代表支委会汇报了第二党支部2023年度整体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随后支部党员集体推荐成都文献中心“两优一先”候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