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观百年辉煌 悟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0日
 

 

  1218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正银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视频集体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跟随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体会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党的伟大成就。谢春涛通过抗疫、精准扶贫等实例,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倡导广大党员要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深刻领悟到了我们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历史使命,有助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