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1日
 

929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和党委委员陈云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书记田倩飞主持会议。 

陈云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侯建国院长在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每名党员都应清醒认识当前的世界科技环境和国际科技竞争态势,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期刊出版部主任田丁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指出要自觉学习运用习近平经济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支部纪检委员李姝影领学《中国科学院“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发展规划》《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指出全体党员应按照院党组要求认真学习并制定个人发展规划,以科学家精神为引领,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支部大会讨论并一致同意预备党员、博士研究生曹玲静同志的转正申请。田倩飞还通报了支部近期工作进展,包括支部党员自愿捐款支援泸定地震灾区、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志愿者工作,以及三支部党员关系转入转出的基本情况。 

江晓波总结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贯彻落实院党组部署决策和中心党委要求的思想自觉与行动力,抓好工作落实,坚持廉洁自律,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