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1日
 

930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正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单元。上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科学院组织的“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直播,参与了中国科学院在线知识竞答。下午,首先胡正银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然后,刘春江和黄珍玲分别以《学习科学家精神,疫情防控下重点工作落实》和《学习科学家精神、防疫工作两不误,为先导专项提供文情支撑》为题做报告交流。最后,全体党员分享了阅读优秀科学家传记的心得体会,并交流讨论支部和个人的奋斗誓言。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进一步准确把握了科学家精神的深刻内涵,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为服务科技创新努力贡献文献情报力量。 

集中观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直播 

胡正银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