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度第一轮巡视第十三巡视组在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巡视整改综合评估调研

来源:
党群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5日
 

 

112日,中国科学院党组第十三巡视组副组长、院正局级专职巡视专员苏阳一行到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巡视整改综合评估调研。成都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蔡长江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调研。

苏阳介绍了巡视整改综合评估调研的目的和工作要求,并听取了党委书记曲建升代表中心党委作的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巡视组就巡视整改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与职工代表进行一对一谈话,听取职工代表意见建议,开展了摸底测评。

苏阳对成都文献中心本轮巡视整改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抓好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自巡视整改反馈以来,成都文献中心党委认识深刻、行动迅速,第一时间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举措,务实抓好整改工作,达到了巡视整改阶段性目标。他强调,成都文献中心党委要紧密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核心任务,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总体思路,加强党对中心事业的全面领导,持续用好巡视整改成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