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2023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暨毕业典礼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5日
 

 

61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2023届博硕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暨毕业典礼,欢送即将毕业的12名研究生。中心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部门和全体在馆研究生共同参与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曲建升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流苏,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宣誓,完成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生宣誓

曲建升向全体毕业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传承和发扬“甘为人梯、敢为人先”的文情人精神,希望大家永葆青春向上的朝气、不畏权威的底气和踔厉奋发的勇气,希望大家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在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不断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致辞

杨志萍研究馆员叮嘱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一是继续保持读书学习的热情,不断拓展视野;二是点燃实干担当的激情,践行责任使命;三是激发跨越赶超的豪情,勇立时代潮头,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博士生导师代表杨志萍发言 

胡正银研究馆员希望毕业生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学无止境、奋斗不息,积极向上、热爱生活,愿大家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硕士生导师代表胡正银发言 

博士毕业生代表曹玲静、硕士毕业生代表石李妍分别回顾了在中心的学习和点滴生活,表达对中心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向老师、同学表达了诚挚谢意。


毕业生代表曹玲静和石李妍发言

毕业生导师精心录制了暖心的寄语视频,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关爱。

硕士生导师唐川献上一首《倔强》,把祝福唱给大家。全体毕业生表演了诗朗诵《毕业扬帆正启航,争做时代追梦人》和歌曲串烧《刻在裂缝中的花儿》。在学硕士研究生表演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并献上对师兄师姐的毕业祝福。 

11名博硕士毕业生一一作学术报告,分享学习期间各自在文献情报领域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毕业生表演歌曲串烧《刻在裂缝中的花儿》

 

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