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参加文献中心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职工大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2023117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参加文献中心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曲建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中心主任邓勇主持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环节的会议。

会议听取了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细文作《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要点》的报告,对成都中心2022年度工作考核优秀部门、团队、单项和个人分别进行颁奖,并与文献中心各单位互致春节问候。

曲建升回顾了中心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感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各部门和全体职工一年的辛勤付出。他指出,2022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高温限电等重重困难,中心上下凝心聚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院党组重要决策和院文献中心业务部署,克服困难、砥厉奋发,各项事业取得系列优秀成绩。他强调,2023年将是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任务部署以及“定位”“定标”“定事”“定人”抓落实工作要求,向主责主业聚拢,向先进分子看齐,推进中心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好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