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荣获“2022年度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近日,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2022年度科技统计工作成效突出的33家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单位以及56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首次荣获“先进单位”称号,唐璐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成都文献中心高度重视科技统计工作,严格按照中科院、国家科技部等科技统计工作相关要求,围绕国家科技统计、国家科普统计和地方统计调查项目等任务,开展了中科院科研单位统计年报、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事业单位年报统计调查、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年度科普统计调查、文献情报系统年度统计等工作,全面、客观反映了成都文献中心科技工作进展情况,为科学决策提供了数据支撑。

2023年,成都文献中心将再接再厉,认真扎实做好各项科技统计工作,不断提高科技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中国(西部)科学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