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为落实中科院办公厅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1118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中心组织各部门安全员进行安全专题会议,介绍了“消防安全月”相关背景,开展消防常识培训,强调了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和要求,对新园区安全规范、疫情防控、施工项目安全要求等工作进行部署。

在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中,随着消防广播烟感报警器的报警,全体职工迅速做出应急反应,按照安全预案及时向“119120报告险情,关闭电源,安全员和物业人员第一时间引导职工、学生按消防分区通过消防通道有序撤离疏散。

中心主任邓勇在消防演练后强调,中心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全体职工、学生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安全发展理念,各部门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要从实战出发,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营造安全的科研生产环境。

中心全体职工、学生、物业人员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