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112日下午,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志明,副总经理尹邦明、钟勇一行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座谈会。 

科技处处长文奕介绍了中心概况、数据知识资源建设、发展战略咨询研究、学科情报研究服务等。中科信息软件事业部总经理何亚介绍了中科信息的主要业务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打造全面合作平台。双方围绕具体合作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同意在数据平台建设、产业经济分析、战略情报研究、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科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崔喆,中心发展咨询部主任肖国华、学科情报部主任陆颖、知识系统部副主任姜恩波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