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施普林格·自然全球图书业务总裁暨大中华区总裁一行到访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期刊出版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20221128日下午,施普林格·自然全球图书业务总裁暨大中华区总裁汤恩平(Niels Peter Thomas)、机构合作经理张真真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座谈交流。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主持座谈。创新研究部主任陈云伟、副主任熊永兰、信息服务部主任鄢小燕、科技处副处长张邓锁、期刊出版部副主任田倩飞等参加座谈。 

曲建升介绍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新馆物理空间建设概况以及知识资源建设、信息咨询服务和期刊编辑出版等业务布局。汤恩平介绍了施普林格·自然集团的全球业务,张真真重点介绍了《自然》旗下期刊与服务产品集合。双方就科学评估、资源建设、期刊出版等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互赠著作,气氛友好而热烈,为后续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未来将逐步细化合作方案、推动为科研界高质量服务的共同愿景。 

座谈会现场

互赠图书

互赠图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