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师生参访成都文献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22日
 

  127日,为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师生来到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参观,中心信息服务部和网络技术部的工作人员负责了接待和讲解,组织了多项参观活动,获得了该校师生的好评。 

  信息服务部负责科学传播的许文娟带领七中高新校区的师生参观了一楼科普大厅的展览《科学话养生之“药食同源”》,并设计了几个问题引导学生观看展览,随后又在中心集成研讨厅用PPT给师生们介绍了中心的历史、主要业务和主要资源,现场互动热烈,气氛轻松愉快。 

  网络技术部的彭霖老师带领师生们参观了网络中心,介绍了中国科技网的发展、科技云存储以及互联网知识,学生们表示非常感兴趣,以后有机会能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解。 

  该校师生在参观后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更多地到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参加科普活动和科普学习,并期盼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工作人员能到成都七中高新校区举办科普讲座等系列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