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30日
 

 

829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史继强主持。

史继强介绍了知识竞赛的内容和规则,本次竞赛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中国科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内容部署,开展线上主题教育竞赛,验收第一阶段党员同志学习成果。最终,杨帅、徐英祺、邓诗碧、卿立燕、田雅娟、丁陈君等同志表现突出,获得前三等名次。

支部书记陆颖在总结时表示,自4月以来,支部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集中学习研讨、讲好专题党课、丰富载体学”的要求,共开展3次党员大会、1次专题党课、1次主题党日以及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饱满、氛围热烈,支部党员学习积极性高、主动性强、成效突出。未来支部将进一步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建活动,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促进党建更好带动业务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