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530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曲建升、党委委员文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宇主持。

曲建升领学传达了中央及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一些近期重要通知精神。刘宇介绍了第一支部认真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近期活动安排。全体党员交流研讨,并集体视频学习了《奋斗新的伟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检委员王昱凯通报了近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曲建升总结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扎实提升履职能力,夯实纪律作风,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