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深学彻悟,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517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深学彻悟,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正银主持。

首先,胡正银传达了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以下简称《学习纲要》)的通知,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支部分四个学习小组进行《学习纲要》集体学习。胡正银、宋时立、刘小杰、杨润丹、任波、陈雨、罗梅、黄珍玲、夏冬、刘春江、张鑫等同志分别对《学习纲要》一至四章中内容进行领学,并结合个人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党委委员房俊民对此次学习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全面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出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本职工作中,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