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116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认真对照检查,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努力方向、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并作系统部署,紧扣主题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全体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检视、深入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曲建升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逐项检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围绕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和检视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成都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锋进行点评指导,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曲建升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