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于111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胡正银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中国科学院雁栖青年论坛报告“人工智能科学前沿”、“数据与智能驱动的前沿科学研究思考”、“数据与智能驱动的前沿科学研究趋势”等,了解中国科学院在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中的重要工作。 

随后,胡正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部分内容,并就相关二十大报告金句进行深入解读。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从科技、教育、人才等多角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进行热烈交流。 

通过此次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国家意志的认识,加深了对科技自立自强的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蓝图,要面向国家重大科技需求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文献情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