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4年度档案工作推进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8日
 

 

227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十四五”档案工作发展规划,推进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专项工作,中心召开2024年度档案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邓勇、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兼职档案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江晓波主持。

会议介绍了中心2023年启动的档案整理与数字化服务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对近年来重要科研项目、学术活动等的档案收集整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邓勇表示,档案工作是维护历史真实面貌的重要工作,是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基础性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和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准确把握新时期科技档案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一是提升全员档案意识,将档案工作纳入中心年度工作计划,纳入中心考核体系;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组织本部门档案工作;三是培养专兼职档案队伍,着力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四是要高度重视档案安全,切实做好档案库房和档案信息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