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知识系统部开展2024年度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知识系统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6日
 

为提升部门员工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技术能力,知识系统部于202425日组织召开了“知识系统部2024年度安全教育培训会”,知识系统部全体员工参与了会议。

胡正银传达了中心领导对网络、信息及机房安全工作的指示与要求,强调所有同事需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术水平,做好安全预案,确保中国科技云成渝枢纽安全服务能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中心科技创新工作。

方肖详细介绍了《网络运维与机房巡检手册》,重点讲解了网络运维相关的消防设施检查、动环监控、电力监测、机房环境巡检及网络安全检查相关细节。随后,大家还到中心网络机房、服务器机房、UPS电源室进行观摩和现场实习,确保每位员工熟悉掌握网络安全预案和机房巡视要点。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知识系统部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机房巡检专业技术能力得到极大加强,为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中国科技云成渝枢纽安全保障任务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