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文献情报小组成都小组专题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青促会文献情报小组成都小组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6日
 

 

1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文献情报小组成都小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成都小组组长陈方、副组长刘宇以及中心青促会会员共9人参加会议。

陈方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报告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中心全体青促会会员要按照院党组部署要求,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知重负重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上来。

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汇聚青春动能,充分发挥青年创新创造活力,为抢占科技制高点积极贡献文献情报青年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