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信息服务部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9日
 

 

18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信息服务部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部门主任鄢小燕引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题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报告。重点传达领会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对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对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对我院进一步强化职责使命的重大现实挑战。2023年我院坚持改革引领、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2024年将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统筹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各项任务。

部门成员就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指示精神与战略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积极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有力保障、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强大合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图情人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