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创新研究部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创新研究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9日
 

 

18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创新研究部召开部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内容和会议精神。会上,组织动员全体同志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对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紧紧围绕新时期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全院改革创新发展战略各项工作,主动设计、积极争取、统筹谋划,为构建支持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政策工具箱”建言献策。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近期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参会人员通过专题学习与研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聚焦主责主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文献情报支撑保障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