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知识系统部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知识系统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8日
 

 

15日下午,知识系统部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知识系统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部门主任胡正银主持。

首先,胡正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题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的报告精神,并围绕报告内容进行领学。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分享对此次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院党组指示精神与战略部署。

最后,胡正银总结强调要直面抢占科技制高点所面临的挑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激发担当精神,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文献情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