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四川省科学图书馆举行工作推进会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2日
 

 

1120日,四川省科学图书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省文化和旅游厅,成都市科技局,四川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文创和会展局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与会指导,四川省科学图书馆共建单位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四川省科学图书馆成立两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建品牌、争取平台,申请资金、申报项目、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等进行了深度交流,提出了若干重要咨询建议。

成都文献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给予四川省科学图书馆的关心和厚爱,他表示,作为四川省科学图书馆的依托单位,中心将以新馆为载体,持续优化物理空间,持续提升区域科学文化气质,加强与各方的深度合作,积极支撑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国家战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