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人才发展战略专家咨询会暨2023年人才项目启动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科学院人才发展规划,围绕文献中心“十四五”战略规划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人才培育机制,加强青年人才事业发展平台建设,支持更多青年人才加快成长,挑大梁、当主角,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412日举办了人才发展战略专家咨询会暨2023年人才项目启动会。会议邀请了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刘刚君、四川省委省政府决咨询委技术组组长王学定研究员、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文安邦研究员、成都生物研究所副所长陈槐研究员、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琼、成都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肖映川等专家进行现场咨询指导。会议由中心主任邓勇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在会上就中心人才工作举措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中心青年人才培养措施和良好发展势头给予了肯定,并围绕进一步深化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设计、强化人才发展的梯队安排、探索骨干人才加快建立学术影响力的创新机制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中心2022-2023年度6位人才项目的入选者从各人才项目拟解决的问题及创新性、项目研究内容、实施路径、团队建设和目标产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项目逐一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