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档案工作推进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1日
 

 

47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十四五档案工作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3年度档案工作推进会。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综合处、科技处、党委办公室、财务资产处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兼职档案员等19人参加会议。综合处副处长王子维主持会议。

中心档案主管、四级职员刘丹军传达了院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心档案工作现状对各部门兼职档案员进行了培训。综合处处长熊军宣布《关于调整中心档案工作组织机构的通知》,王子维解读了《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2023-2025档案工作方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档案工作2023年重点工作》。

江晓波表示,档案工作作为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发挥着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他要求,各部门要按照中心统一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档案工作管理责任,按照“立规矩、清库存、强队伍”总体要求,抓好未来三年的档案重点工作。同时,专兼职档案员要树牢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担当作为,注重在日常工作中对档案资料的及时收集整理,努力开创中心“十四五”档案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