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3日
 

 

420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会议传达院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中心安全工作,中心副主任房俊民主持会议。

房俊民传达了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综合处王子维副处长传达了《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提醒》、《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安全主管刘丹军介绍了《中心2023年安全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提醒防范出现安全事故。

中心主任邓勇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院办公厅相关通知精神,认真吸取近期国内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安全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并提出各部门近期要落实的重点工作,相关部门须认真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突出抓好网络安全、机房安全、书库安全、施工安全、研究生安全、安全演练、安全培训等工作,排查薄弱环节和隐患;相关部门和全体导师要关心关爱职工和学生心理健康;五一期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员工、学生文明出行素质。

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2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