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赴上海开展春季到所服务调研

来源:
学科情报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为落实文献中心聚焦主责主业、服务研究所科研创新的工作部署,202332731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科情报团队由中心主任邓勇带队,先后到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微系统所)、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硅酸盐所)、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光机所)开展春季到所服务调研。

团队分别拜访了微系统所陈丰伟书记,硅酸盐所杨建华书记,光机所彭芳书记,实地走访了多个重点实验室,并与各所信息中心、科技处、战略研究室等职能管理部门,以及重要业务单元的科研人员开展了深度交流,与各所就服务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助力科研团队创新攻关、支撑研究所战略决策等方面达成共识。团队表示,将扎实推进面向研究所的学科情报服务,确保各所信息需求保障到位。

通过此次调研,学科情报团队深入了解了相关研究所在科研创新和管理决策过程中对文献情报服务的具体需求,为落实中心“十四五”重大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系统所调研


硅酸盐所座谈

光机所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