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2023年度优秀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
工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5日
 

 

 21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在喜庆的气氛中举办了2023度优秀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表彰大会由中心主任邓勇主持,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会议并担任颁奖嘉宾。

江晓波宣读了《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关于表彰2023年度工作考评优秀的决定》和《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曲建升颁发了成都文献中心年度考核优秀团队与单项奖、成都文献中心“两优一先”奖 ,江晓波颁发了成都文献中心信息宣传工作优秀奖和成都文献中心安全工作优秀奖,曲建升和邓勇共同颁发了中心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奖。

2023年,成都文献中心对标对表“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紧密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目标,保障科技创新需求”的目标,细化实施举措与分工,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在提升战略情报决策支撑能力、学科情报咨询服务能力、竞争情报咨询服务能力、科技政策研究能力、知识产权咨询服务能力、知识系统与大数据服务平台支撑能力、文献服务与科学传播能力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表彰会后,中心举办了新春联欢会,各个工会小组和中心研究生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弹跳唱演、欢声不断,为2023年画上完美句号。新的一年,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将继续秉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学风建设,主动进行文献情报任务前瞻布局与全程化服务,为全力支持抢占科技制高点积极贡献文献情报力量。


邓勇主持表彰大会


优秀团队颁奖


优秀单项颁奖


优秀个人颁奖


信息宣传工作优秀颁奖


安全工作优秀颁奖


“两优一先”颁奖


新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