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0日
 

 

1019日,在2023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组织离退休同志到中心天府新区新馆参观交流。

一大早,2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满怀激动的心情,集体乘车从华西坝园区前往位于科学城的中心新馆。党委书记曲建升代表中心全体在职职工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向大家通报了中心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感谢。曲建升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中心科技创新事业取得更好成绩。



纪委书记江晓波陪同老同志们参观新馆,他向大家逐一介绍了新馆的办公区、阅读空间、科学长廊、空中花园、体育运动室、职工之家等各个功能区块。老同志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时拍照留念,纷纷感慨中心的发展日新月异,对未来更是充满期待。


科技处处长文奕从新馆建设概况、重要业务平台、人才队伍建设、业务体系结构和代表性产出等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老同志们对中心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和自豪,同时对中心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活动最后,老同志们在新馆大楼前集体合影,共同祝愿中心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