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4月26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陆颖主持会议。

纪检委员唐川做题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的党课,向支部党员传达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提出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政治监督、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建设纪检监察队伍。课上唐川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精神。

陆颖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自我监督、严守科研道德底线、大力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针对下一步支部纪检工作,他表示,支部将进一步完善党内监督工作,加强与管理部门、业务部门、研究生导师的协同,按照成都中心党委、纪委要求,积极推进科研诚信教育、研究生思想政治辅导等相关工作,打通抓落实纪检工作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