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
纪监审办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6日
 

4月1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扩大会议,纪委书记江晓波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了《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等文件。江晓波指出,全体纪监审干部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党史,深刻理解和认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增强履职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中心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专责,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制定监督工作清单,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把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各项监督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2022年中心纪委工作要点、内部审计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