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1日
 

 3月30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党委委员文奕、纪委委员杨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宇主持。 

曲建升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强化落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铸牢共同体理念,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奕通报了中心党委和纪委2021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杨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刘宇作题为《坚定红色信念 传承革命精神》党课,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长期化常态化,勉励支部党员传承革命精神,交上一份新时代不懈奋斗的历史答卷。 

全体党员就支部2022年活动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