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中心与成都分院联合举办微调研课题启动会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329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成都分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承担的四川省直工委微调研课题召开启动会。成都分院四级高管、机关党委副书记田敏,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微调研课题团队成员以及双方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宇主持。

江晓波指出,此次微调研课题是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具体举措。成都分院与成都文献中心的青年骨干联合组成的课题组团队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开展调研。他强调,课题组团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国家和区域政策,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堵点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产出重要成果。

田敏表示,此次微调研课题起点高、选题准、具有前瞻性和引领性她希望课题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瞄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创新发展需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产出高质量咨询建议成果,助力成都科学城高质量发展。她希望双方青年骨干以课题研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启动会上,成都分院党务主管赖鲜介绍了此次微调研课题背景,传达了国家、四川省、中科院三个层面对开展微调研工作深化调查研究的相关精神与要求。刘宇代表课题团队从项目前期工作、调研设计、实施方案、未来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成都文献中心方肖、唐璐分别介绍了课题组调研的前期工作基础及文献调研国内外先进经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课题实施计划、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