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联合承担的西藏自治区科技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绩效综合评价

来源:
知识系统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37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和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联合承担的西藏自治区科技2020年西藏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西藏科技信息战略研究与智库建设”顺利通过项目绩效综合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指标,达到验收标准,通过验收。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项目负责人柴苗岭副研究馆员、项目成员朱江研究馆员参加了验收。

该项目是“西藏科技智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自2018年以来依托中组部第八批援藏工作推进落实的重要任务之一。项目组自启动以来,组织召开了包括川、藏、渝三地政府机构与专家参加的智库联盟会议,带动了周边省市参与西藏科技智库的建设工作,得到了四川省科技厅、重庆市科委、青海省科技厅和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的充分肯定。项目高质量完成了《西藏科技智库快报》、《西藏科技智库建设及西藏科技智库论坛成果汇编》和《西藏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报告》等重要成果,建立了以“快报+研究报告”为载体的智库交流平台;组织开展了3期人员培训班,夯实了“专家+人才”的多地合作模式,实现了“以项目带人、以人带动能力发展”的目标,增强了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服务能力。

“西藏科技智库”是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践行中科院作为国家队服务国家需求、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之一。项目组未来将在西藏科技厅、中科院成都分院、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支持下,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