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主办期刊上线“科技期刊双语传播工程平台”

来源:
期刊出版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6日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科技期刊《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和《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简称“两刊”)入选中国科协2022年度“科技期刊双语传播工程”,传播平台于2023年正式上线。该工程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战略目标,围绕实现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在我国优势、重点或特色学科,组织一批有较好学术水平基础和较强影响力、且具有一定国际化办刊基础的中文科技期刊,对其刊载的优秀论文开展双语长摘要撰写和翻译,更加有效传播中国的科技学术成果,促进中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切实提升中国中文科技期刊国际学术影响力和传播服务力。

经过授权协议签订、论文遴选、长摘要撰写、论文上传等筹备工作,两刊论文已开始在“科创中国科技期刊双语传播工程平台”上线传播。访问地址为:https://www.shuangyucb.com/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