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月度工作线上会议推进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成都市自91日起实行居家全员核酸检测,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扎实推进中心年度重点工作任务,96日早上,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通过视频会议召开第7次月度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中层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邓勇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学术产出,业务网络拓展,下阶段工作计划逐一汇报交流。 

曲建升指出,自7月以来,成都市受干旱、高温限电、疫情、地震等影响巨大,成都中心全体职工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在防疫工作中,响应迅速,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在业务推进中,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相关业务模块工作正常开展,各项任务指标按质、按时完成。他强调,当前中心面临的外部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一是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政策宣传和职工引导;二是“刀口向内”,加快内部管理程序优化和制度完善,创新工作机制和管理模式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三是认真落实“对标”“对表”要求,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四是加强人文关怀,广大职工要克服疫情居家办公困难,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学生管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加强与离退休人员,特别是独居老人的联系,做好生活保障。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成都中心党委,系统部署防疫工作,有效保障特殊时期重点工作任务正常推进,文献情报咨询和在线资源服务持续开展,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