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知识系统部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总结暨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
知识系统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31日
 

为贯彻落实成都文献情报中心2022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中心部署的重点任务,727日,知识系统部召开2022年部门年中工作总结暨重点任务推进会。中心副主任房俊民、知识系统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知识系统部主任胡正银主持。 

首先,胡正银按照“定标”、“定事”、“定人”的工作思路,从“任务完成情况、综合贡献情况、创新亮点工作、重要任务抓手”四个方面,报告了知识系统部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下半年的重点任务做了部署。然后,姜恩波、杨宁分别围绕团队重点任务进行报告。随后,部门全体成员围绕重点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房俊民进行会议总结。他指出,知识系统部2022年上半年工作有成效、有价值、有亮点,部分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与后劲。未来,知识系统部要紧紧围绕部门核心目标与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基础、育人才、抓重点、创亮点,惟干实干,砥砺前行,力促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形成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态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