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半年工作交流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为贯彻落实2022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院党组部署的重点任务,7月4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半年工作交流会,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中层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邓勇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逐一汇报面向国家和院党组战略需求、支撑研究所科技创新、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等知识服务与决策需求所做的工作,重点交流年度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学术产出,业务网络拓展,人才队伍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思考。 

曲建升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贯彻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定位”“定标”要求,扎实推进“定事”“定人”工作机制,以新思维、新模式、新作风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一是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改造任务结构和产出结构;二是加快优化管理机制,整体实现公平高效突出贡献的治理结构;三是加快优化人才结构,系统性提升中心创新发展动力;四是加快建设创新平台,系统性提高中心跨越发展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