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山东省菏泽市科学技术局来访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6月24日上午,山东省菏泽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徐静、菏泽市情报研究院院长李卫东一行调研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并主持调研。 

江晓波对徐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静介绍了菏泽市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等背景,以及情报研究院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在农业与生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 

科技处处长文奕从单位概况、核心业务、服务案例等方面介绍了中心发展情况。知识系统部主任胡正银、发展咨询部副主任欧阳峥峥分别详细介绍了中心在数字资源与院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随后,与会双方就文献服务、情报研究、科技合作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山东省菏泽市科学技术局、菏泽市情报研究院等科室负责人,中心科技处、知识系统部、发展咨询部等相关部门与团队负责人参与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