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期刊出版部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期刊出版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9日
 

39日下午,期刊出版部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中心副主任房俊民参会指导。会议由部门主任田丁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房俊民指出,期刊出版部应在十四五规划的基础上,细化《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两刊的年度目标与行动计划,通过学术社区建设等手段提升期刊影响力。要求部门成员将个人成长与部门和单位的发展相结合,在落实完成各项事务性工作的基础上,静心学习与思考,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学术研究,做好项目储备,争取成果产出。 

田丁带领部门成员认真学习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作的《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工作落实 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定位”“定标”“定事”“定人的重点内容和精神。结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2022年工作要点与部门任务,田丁提出2022年期刊出版部要在保障两刊出版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期刊质量建设,积极拓展期刊学术资源,不断探索新型出版模式。强调部门每位员工应充分发挥个人能力,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尽心尽责完成个人目标与部门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内部学术研讨、编委会与学术论坛、合作办刊等工作展开交流,并纷纷表示,2022年将不懈努力,在学术资源建设等重点领域进行深入探索与实践,争取实现个人与部门工作新突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