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春季安全检查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为进一步打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提升中心科研创新和情报服务的能力,37日,中心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曲建升,中心主任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分别带队对中心科学城新大楼、万安书库园区、华西坝园区开展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新大楼的配电间、设备机房、消防设施、监控室、数据通信中心及书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逐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风险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完成时限。 

曲建升强调,中心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园区搬迁任务,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各部门及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加强风险研判和防控,综合处、物业公司要明确安全责任,不断深化、细化安全措施,规范化、标准化地推进安全工作;要针对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和本次安全检查发现的不足,狠抓隐患整改攻坚工作,切实消除和管控风险,将安全融入业务工作开展全过程。 

中心综合处、成科后勤相关人员等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