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试用通知——InnovationQ Plus专利检索分析工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2日
 

  为充分利用多种专利检索分析工具、撰写出更高质量的专利分析报告,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特组织InnovationQ Plus专利检索分析工具的试用。 

  资源简介: 

  InnovationQ PlusIEEEIP.com合作推出的一个强大的创新发现与分析平台,整合了来自IEEE的深度工程技术文献及来自IP.com的全球专利与非专利文档。依托IP.com独有的、基于语义分析的检索引擎,InnovationQ Plus快速审查海量数据,高效定位相关专利、专利申请与非专利文献,并输出业界领先的检索结果。 

  地址http://ieee.ip.com 

  试用时间2016526-610 

  试用方式: 账号(邮箱)/密码控制(登录前请通过 http://ieee.ip.com/activate,输入申请开通试用的工作邮箱,按提示激活试用账号) 

  产品资料、使用指南下载地址: 

  http://www.igroup.com.cn/pro_down.aspx?nid=3&pid=13&tid=31&id=192 

    

  请各位用户尊重知识产权,合理试用,任何建议和意见请及时反馈。  

    

  联系人:朱江  

  电 话:028-85229925  

  E-mail zhuj@clas.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