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会议通知——爱思唯尔(Elsevier)—南京大学2016年第四届电子图书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2日
 

   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是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的重要工作之一,对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实力和竞争力的提升,以及本地服务及经济发展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国家争创建设“一流高校”和“一流学科”的目标和政策的出台,作为“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图书馆及馆员们,面对新形势、新需求都面临着众多转变和挑战。   

  图书馆作为文献信息中心,作为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和学校软实力提供服务与决策支持的学术性机构,是信息化的重要基地。如何提升图书馆作为信息服务平台的功能,确保对繁琐的信息资源进行高效整合和长远规划,让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实力和提高学校整体竞争力的价值得到最大展现,是每个图书馆都面临和思考的问题。作为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和医学领域的出版集团之一的爱思唯尔公司(Elsevier),始终致力于通过提供一流的信息资源,全球范围内的传播,创新的方式,以及通力合作的承诺为中国广大图书馆的发展做出贡献,与中国图书馆共同成长。   

  2013年以来,爱思唯尔(Elsevier)联合南京大学共成功举办了三场电子图书论坛,邀请到了来自海外、港澳台,以及国内众多知名科研院校、政府单位、企业的图书馆馆长和馆员参会,共同探讨与交流了电子图书的发展趋势、价值所在、用户需求及引进经验等方面的内容,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今年,爱思唯尔(Elsevier)再次联手南京大学,并协同四川大学共同举办第四届电子图书论坛,诚邀各位莅临会场,一起分享、聆听、探讨。本次论坛将邀请来自国内和海外重要图书馆以及爱思唯尔公司的资深人员担任演讲嘉宾。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参会人员有机会与各馆有更深入地接触,并更好地了解图书馆员现今的需求和面临的挑战。同时,希望能为参会人员提供很好的交流机会,分享见解与观念,获得新认知。

  论坛主题:Knowledge to Fill in the Gap

    会议时间:2016527日 9:00-18:15

    会议地点:成都首座万丽酒店(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48号)

   因会场座位有限,请需要参会的成都本地的图书馆老师与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联系确认(无会议费,提供工作午餐)。

    联系人:朱江

    电  话:(028)85229925

    Email :zhuj@clas.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