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泸定县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来源:
党办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6月1日至2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泸定县开展主题教育,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主任、副书记邓勇,纪委书记江晓波及中心组成员1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心组成员先后参观了磨西会议旧址、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红军长征在甘孜纪念馆、二郎山川藏公路纪念馆以及泸定桥等。

       在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夺桥勇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以此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与崇高敬意。在曲建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心组成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实际工作中不断传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牢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时代使命,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中心“十四五”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