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1日
 

4月16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红川,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副主任委员钟剑麟,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刚君,四川省图书馆馆长王龙一行调研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新园区。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纪委书记江晓波等陪同调研。 

与会人员高度评价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为四川省科技创新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中心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围绕国家在四川省的重大科技战略布局,尤其是为成渝地区建设科创中心发挥不可替代作用。双方围绕落实2019年院省签署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合作协议中智库建设等内容,服务四川省创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等方面达成若干共识。 

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图书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