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区域部举办西藏科技智库建设培训暨交流讨论会

来源:
区域发展咨询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十四五期间,为强化与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西藏科技、经济、社会发展,4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区域发展咨询部举办西藏科技智库建设培训及交流讨论会。 

  区域部主任肖国华研究员主持会议,西藏科技信息所咨询中心康吉拉姆主任和次仁助理研究员,区域部副主任欧阳峥峥与区域部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肖国华简要介绍了区域部开展智库工作的情况,区域部五位同事结合西藏科技信息所智库工作需求与区域部工作基础,就科技信息服务智库化模式、智库研究理论和方法、专利检索数据库使用、科技智库运行机制探析、产业创新与技术转移五个主题作了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增强了双方的互相了解,对双方合作项目的有效实施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