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期刊出版部学习贯彻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和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期刊出版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20231227日上午,期刊出版部组织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期刊出版部主任田丁主持。

田丁重点领学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院2024年工作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并表示期刊出版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意识”,做好下年度科技期刊出版工作,为我院科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传播高质量重要成果,培养青年出版人才,主动走出舒适区,挑战难题、永攀高峰,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期刊出版部全体职工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以开拓奋进、勇于争先的姿态,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