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3年度安全保密工作总结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121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3年度安全保密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元旦春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总结2023年安全管理工作,部署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相关工作。中心副主任、安全保密工作分管领导房俊民,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全体安全员、安全管理人员等15人参加会议。房俊民主持会议。 

综合处副处长王子维从落实安全责任制、推进中心网络安全自查整改、隐患排查、风险源辨识、安全保密培训及演练、跨区域安全检查、创建安全文化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2023年消防安全、科研生产、防灾减灾、保密等各项工作,对当前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思考。

会议结合年度安全保密亮点工作和保密知识竞赛等内容,综合评定了安全保密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

房俊民指出,2023年中心安全保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了科研生产零事故。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科研安全保密、网络信息安全、消防和基建修缮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业务部门要严格执行科研信息产品审核机制和管理流程,要求安全员要履职尽责,配合部门负责人将院所两级的安全制度宣贯落实到位,在新形势下更好地保障中心的科研与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