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调研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

来源:
学科情报部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1日
 

 

20231031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主任邓勇一行赴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以下简称:城环所)开展文献情报服务调研。城环所副所长林卫东、所务委员、科学技术处处长卢新、综合管理处处长魏振宝以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学科情报部主任陆颖、学科馆员田雅娟参加相关活动。

林卫东首先欢迎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到访,并感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对城环所长期以来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研究所文献情报领域合作。邓勇介绍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科知识服务对研究所重大科研创新的支撑作用。

与会人员分别就研究所战略规划与决策、学科发展与布局、知识资源大数据应用、技术应用与产业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情报支撑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深化供需对接,加强文献情报院所协同合作模式,达成了共识。

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了《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邓勇一行还分别拜访了城环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少华、副所长郑煜铭以及部分课题组。



附件下载: